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国资报告: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9月底在郑州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报告》杂志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7日,《国资报告》记者从中国企业联合会召开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会上获悉,2020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将于今年9月27日至2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据了解,高峰论坛将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围绕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升级发展,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创建一流企业等方面进行研讨。

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基铭介绍,2020年中国500强高峰论坛已是连续第19年举办。此次论坛将发布2020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发布《2020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20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20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20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分析报告》《2020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企业分析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同时,大会精心选择了“可持续发展CEO论坛:发布2020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金蝶云 重构数字战斗力”“打造智慧供应链,赋能企业产业升级” “‘新基建’助力智慧企业向高级进阶”“大企业全域合规管理”“危机与变局中的中国企业创新”“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智能汽车产业发展”“2020年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指数报告”“双循环经济下的人力资源创新”“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工业互联网赋能智慧企业”等12个议题举行平行论坛,邀请企业高层领导、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相关机构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5G创新应用专题论坛” “长寿时代已来,保险业的担当与实践”等4个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