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参加2020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电商扶贫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6日,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负责人在进行主题演讲

9月6日,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电商扶贫论坛在北京举办。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亮相论坛并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

会上,平台建设单位国网电商公司所属国网新能源云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央企担当——央企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为题进行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央企电商联盟与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在国资委的指导下,为助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并分享了央企集中力量助力消费扶贫的新思路、新方法。

据了解,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自5月12日上线运营以来,入驻央企95家,覆盖对口贫困县215个,上架特色农产品4374款。同时积极组织线上活动,已累计完成23场扶贫直播带货活动,累计带货超3200万元 ,访问流量超600万人次;推出“新农业云课堂”特色课程263期,累计培训3159人次,为缓解疫情影响、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新的央企行动方案。

下一步,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将进一步助推互联网乡村消费扶贫生态链产业构建,持续发挥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打造农产扶贫、旅游扶贫、教育扶贫等多元多产业融合生态链,助力乡村振兴,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