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新华网:河南省国资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通过用好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服务、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等载体,确保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难题。

用心解决一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根据省管企业实际,成立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河南国控集团风险防范化解领导小组,全力化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风险,确保企业稳步发展。郑煤集团采取企业拿一点、工会出一点、职工兑一点的办法,动员职工参加在职职工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保险。

贴心破解基层群众遇到的困难。河南交投集团对济源示范区大峪镇王庄村开展扶贫帮扶和消费扶贫活动,在服务区设立消费扶贫专馆1个、消费扶贫专区110个,推动强村富民办实事。河南投资集团许平南公司在服务区开设扶贫专区,搭建产供销平台,打造“服务区+扶贫”高速公路“红色”名片。

真心关爱基层职工的生产生活。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点关注困难职工等特定领域和群体,对问题严重的义煤、鹤煤、洛阳园区提出解决方案,让职工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河南机场集团做好疫苗接种宣传组织工作,目前已有5123人接种疫苗,努力实现“应接尽接”。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