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新华网:力争50亿!内蒙古国资委为监管企业定出利润目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在全球经济依然充满不确定性的严峻形势下,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为出资监管企业定下2021年预期利润目标:利润总额稳定在40亿元以上、力争达到50亿元,营业收入利润率提高1个百分点。

为了确保预期目标实现,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提出的要求堪称“四斧”齐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提质增效,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不断深化改革专项工程,持续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全面提升国企改革综合成效;全面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引导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发展实体经济,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