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人民网:南宁地铁党建联盟单位举办“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央企专列发车仪式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三家央企领导共同为“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央企专列揭红绸。人民网 周雨乐摄

7月1日,南宁地铁党建联盟单位“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央企专列发车仪式在屯里车辆段举行。

在活动现场,三家央企领导共同为“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央企专列揭红绸。随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党员代表们登上主题专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参观“流动党建馆”。

小朋友与市民乘客共同唱响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人民网  周雨乐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列车上,小女孩动人的歌声响起,孩子们也跟着唱起来,他们用清脆的歌声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此外,列车上还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来自南宁市内各小学的少年儿童,与现场市民乘客共同唱响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据了解,“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央企专列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铁建北部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三家单位共同打造。此次专列是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在“流动党史馆”的基础上,持续打造的“百家百态行百里”流动党建馆。不仅如此,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也正在精心设计、统筹推进第三列主题专列——国企专列,将于近期与市民乘客见面。

发车仪式现场。人民网 周雨乐 摄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