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新华网: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公司65座“环卫驿站”挂牌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把为客户、为群众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基层油站调研,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广大司机、客户和周边群众的需求,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在调研中发现,环卫工人每天工作比较辛苦,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应该力所能及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便捷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建设。公司党委决定在全省市区加油站中,首批选取65座站点打造“环卫驿站”,增添微波炉、风扇、桌椅等设施,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热饭、手机充电、临时休息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截至7月末,首批65座“环卫驿站”完成挂牌,全面向环卫工人免费开放。

吉林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仲伟表示,中国石化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吉林人民提供优质商品和贴心服务,这次建设“环卫驿站”是吉林石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要通过“环卫驿站”建设,引导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共同“为美好生活加油”。

“环卫驿站”配备环卫风扇、茶水、座椅等设备设施,为环卫工人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让大家“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地方凉快,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有地方歇脚”。

截至7月末,中国石化吉林石油65座爱心“环卫驿站”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饭、临时休息等基础服务。高温天气,部分环卫驿站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冰镇西瓜、酸梅汤、冰点等解暑利器,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一份清凉,带来心中的一份温暖。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将持续关注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做好“环卫驿站”设施维护,继续丰富爱心服务内容,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