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新华社:中企承建萨拉热窝有轨电车轨道重建项目标段正式动工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1-09-01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26日电(记者张修智)由中国公司承建的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市有轨电车轨道重建项目伊利扎至国家博物馆段26日正式动工。

萨拉热窝市有轨电车轨道重建项目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资金,项目总费用为2040万欧元,其中伊利扎至国家博物馆段全长8.5公里,山东高速集团国际合作公司与中铁十局组成的联合体通过竞标获得该段项目。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萨拉热窝州交通部长阿德南·什泰塔说,萨拉热窝市的电车轨道已有60年没有更新,重建项目是该市近几十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对改善当地公共交通状况具有重要意义。

中方项目技术负责人王海钢表示,中方在此类项目上经验丰富,将保质保时完成施工。

萨拉热窝市有轨电车是欧洲最古老的有轨电车之一。此次重建项目是中企参与的第一个欧洲城市有轨电车升级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