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超九成央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布时间:2022-12-28

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联合责任云研究院日前在京发布《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蓝皮书显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连续性较强,今年有88家中央企业发布上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具备发布条件的中央企业中占比93.60%。

蓝皮书指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不断深入。2021年,96.70%的中央企业已确定社会责任工作执行(归口管理)部门;92.31%的中央企业采用多元方式推动下属企业开展社会责任工作;67.03%的中央企业设立了以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或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委员会为主要形式的社会责任领导机构。

此次发布活动上,还首次发布了“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和《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