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光明日报:中国航天科工亮相莫斯科航展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19

第13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携防空、海防、对地打击、无人机、电子信息系统等五大领域的航天防务类全系列装备和商业航天发展体系精彩亮相,引起媒体和参观者的热切关注。

展会上,我国首个具有低成本、快速集成、快速入轨创新特点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KZ-1A固体运载火箭及中国运载能力最强、起飞质量最大、箭体直径最大的新型固体运载火箭——KZ-11固体运载火箭受到俄罗斯专家的好评。

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表示,透过莫斯科航展上的这些展品,人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国“创新型”企业的技术和实力,更有践行“放飞神剑、收获和平”理念的实践和行动。中国航天科工将全力打造全域攻防装备体系,引领商业航天发展业态,与各国友人共享国际合作机遇。(汪嘉波)

来源:光明日报 2017年7月19日 第10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