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视频  >  微电影 > 正文
【新时代 Young起来·青春榜样】飞行员里的“宝藏男孩”——东航飞行员杨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9


一脸酷酷的杨璟是东航安徽分公司的一名机长。“飞行是我的最爱,也是沉甸甸的的责任。”杨璟说。 作为航班上的机长,飞行中的一举一动直接关系着航班和上百名旅客的安危,他始终保持着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规章意识,认真的准备意识,准确的决断意识,标准操作的意识,互补的团队意识,敬业的道德意识,操纵技能和理论水平总是保持在高水准。

在平时生活中,杨璟是妥妥的一枚“宝藏男孩”。他喜欢画画,喜欢安静的享受独自创作的时间。用把握飞机操作杆的手画出的画精致非常。他笑称自己是会画画里面飞机开的做好的。

除了工作生活,杨璟也热衷服务社会,积极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他觉得人生的价值是体现在给予别人多少上。爱在东航活动,本着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要求每一名员工积极参与到帮扶社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是东航安徽分公司的品牌学雷锋活动。他曾经荣获2015年安徽省“优秀团员”称号。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