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视频  >  宣传片 > 正文
中国电建:“未来π爱心行动”打造年货助农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9

 

川滇交界,群山环抱,江流奔腾,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俄牙同乡坐落于此。长期以来,生活在这里的老百姓守着几分薄田,种着青稞、玉米、大豆等作物,贫困程度之深,超乎外界想象。脱贫攻坚战打响后,在党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扶贫干部带领当地群众发展特色生态绿色农作物,核桃、蜂蜜、黑花生……成了倍受市场青睐的“抢手货”。2020年,俄牙同乡正式实现了脱贫摘帽。

电建地产西南区域与俄牙同相识于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2021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电建地产西南区域“未来π爱心行动”再次来到这里,把来自大山深处的生态美食列入职工的年货清单,用实际行动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果实,助力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