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视频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闻联播:生产型央企复工率超80%

文章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统一部署,多家生产型央企复工复产率超过80%。

中国海油渤海最大凝析气田——渤中19-6气田日前已顺利完成井口平台海上部分安装,确保近期按时投产。中国石化茂湛炼化一体化产业基地,5000多名施工人员正有序地开展生产装置投料准备工作,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投产。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目前保持日均生产天然气8800万立方米,产量超计划运行。

国家能源集团采取加大高效矿井自产、建立采购绿色通道等措施,加大运销协调力度。2月份计划供应煤炭4948万吨,其中为湖北供应煤炭106万吨。

三峡乌东德水电站大坝主体工程一批坝段日前成功浇筑到顶,为今年7月首批机组安全准点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华能阳逻电厂是湖北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之一,电厂对127名运行人员实施全封闭管理,3台机组保持连续稳定运行,满足复工企业用气需求。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推出包括“云服务”在内的10项在线服务等便民新举措,中国电子推出的“蓝信移动办公平台”可支持上万人同时异地进行远程在线办公。中粮、中储粮、中盐,华润等企业复工后加大采购生产能力,增加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省的粮油米面、肉蛋奶蔬等重要民生必需品的供应,储备充足。

针对今年疫情形势下的春耕备耕,中化集团在全国主要农业省份准备了化肥500万吨、水稻种子3000万公斤、农药2万多吨,还全面对接上游供应商,采购后续保障货源。

中国电科的员工们加班加点生产测温仪的重要部件,全面复工后,产量将从每月20万只增加到每月100万只。中国节能下属多家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复工后,为湖北各地医院提供全流程处置方案,安全、高效地处置医疗废弃物,杜绝病毒二次污染。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