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人物·文化  >  管理者说 > 正文
中国大唐陈飞虎: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6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会议上,中国大唐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指出,中国大唐要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唐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力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的新形势,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各方面工作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形成了引领未来的发展战略,确立了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的总目标,发展战略第一阶段圆满收官,第二阶段扎实开局。

当前,内外部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中国大唐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必须要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调整结构布局,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提升供给质量;要按照“一五八”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谋划新的发展,坚持存量、增量、减量一起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绿色发展、清洁发展,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全系统形成抓发展的动力。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1+1+N”改革方案落实,形成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体制机制,为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中国大唐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中国大唐将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强化新时代中国大唐党的建设,同时抓好当前生产经营,制定保A行动计划,全面落实“两个确保”目标;全面深化对标,保持各项指标行业领先;全面强化生产经营,抓牢燃料和电量两条防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抓“大安全”,坚持“防大抓小”,为中国大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