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人物·文化  >  人物风采 > 正文
百闻不如一见 龙秋亮十九大时光

文章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十九大会议期间,湖南代表龙秋亮表示:“听大会报告很振奋,能出席十九大很激动”。

会议期间,龙秋亮(右一)与其他代表步出会场,“振奋”写在脸上。

回到公司,龙秋亮向同事们谈起他在京的所见、所闻、所感。

10月2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交水建集团龙秋亮回到公司。“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能够作为省属国企生产一线代表参加,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如是说,回想自己从一名一线基层员工,一步一步成长为技术骨干,到光荣当选为十九大代表,这与交水建集团、路桥集团两级党委及长江分公司党总支的关怀和培养分不开。

“大会报告成绩总结很实在,蓝图描绘很清晰,听起来很过瘾,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向往。我在现场很振奋。”他说,“我们所有代表桌上都没有茶水,会务餐都是普通食品,住的也是普通标准间。这些细节说明会议非常严谨、简朴、务实。”

“会议期间,我激动、忙碌的同时,又能深感作为交水建人的自豪。”他说,“这十天,代表们一起多次收看到了《辉煌中国》《中国超级工程》等专题片。专题片介绍了由我们集团建成的湘西矮寨大桥和广深沿江高速,特别是对2012年建成通车、创造了‘四项世界第一’的矮寨大桥。我很骄傲地向代表们介绍这是我们交水建人的作品。不少代表为我们点赞。”

“立志做一名技术和管理创新的追求者和引领者,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履职,当好基层战斗堡垒的“积力者”和“众智者”,将以感恩的心回馈企业和社会,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和大家一起建设新湖南,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