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2日,直属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8位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抓好直属机关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翁杰明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翁杰明强调,为认真落实好直属机关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在融会贯通学上下功夫,提升学习的系统性,要在持续跟进学上下功夫,提升学习的时代性,要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提升学习的针对性。三要深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全委中心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保证。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在融合上下功夫、在贯穿上见成效,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要着力建设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局副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并作了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报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明伟书面报告了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规划局党支部书记谢军、财务监管局党支部书记邬红兵、产权局党支部书记贾立克、巡视机构党总支书记贾春曲、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李明星、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绪君、国企绩效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徐赫、华润集团北京区域工作委员会书记贺旋等8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务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