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翁杰明出席“我和我的祖国”首届央企故事大赛
优秀故事宣传发布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我和我的祖国”首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优秀故事发布活动并致辞,同时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出席活动。

翁杰明表示,国资委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讲好央企故事作为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有效性的重要途径、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有效方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各中央企业要紧紧围绕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讲好央企故事,突出展示可亲、可敬、可信的央企形象;要把握好见物更要见人的规律,突出故事的感染力和针对性;要聚焦“以一目尽传精神”,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全面引导受众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

首届中央企业故事大赛共收到故事作品千余篇,经评审,选出优秀作品215篇。本次活动由中央企业文学专委会、人民视频、《故事会》杂志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承办。中宣部、文旅部、国资委、中国文联等部门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