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翁杰明调研中国电科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6月4日,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电科调研,参观科研生产一线,听取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汇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翁杰明指出,中国电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企业的战略、规划、举措之中,体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国家重大项目支撑、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翁杰明强调,中国电科要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围绕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突出特色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积极稳妥推进综合性改革,在事业单位改制、科技人员激励等体制机制方面取得突破,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动力。要推进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专项工程建设,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投资方式,更好服务国家基础性、创新性、长远性产业发展,加快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建设。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