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任洪斌赴陕西调研并与地方国资委和驻陕央企座谈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20日至21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率队赴陕西调研,并召开部分地方国资委和驻陕央企负责人座谈会。

任洪斌一行先后调研了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中国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任洪斌指出,要强化科技引领,注重原始创新、协同创新,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开发应用。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20日上午,任洪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陕西、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和中国西电集团及相关地方国有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会上,任洪斌传达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最新精神,通报了国资委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赵刚出席座谈会,国资委有关厅局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