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赵爱明赴四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6月28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赵爱明赴四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部分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座谈。赵爱明听取了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青海省、深圳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当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地方国资委对加强与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联系的意见建议。

 

赵爱明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积极应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推动国有企业在做好“六稳”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推动混改由表面混向实质改转变,着力解决重混资本、轻改机制等问题,进一步转换企业经营机制;牢固树立“全国国资一盘棋”思想,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各级国资监管机构上下协调联动、相互支持有力的工作局面。

国资委有关厅局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