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赵爱明会见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主席路易斯·亨瑞克斯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明在国资委会见了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主席路易斯·亨瑞克斯一行,双方就深化中葡企业务实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

赵爱明介绍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对外开放合作以及中央企业在葡投资合作情况。她指出,中葡两国元首在短期内实现互访,体现了中葡关系的高水平,为深化中葡企业合作指明了方向。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已有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继续推动在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将中葡传统友谊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亨瑞克斯介绍了葡萄牙投资环境有关情况和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葡方非常关注中国国有企业的发展,愿继续深化与国资委的交流合作,并欢迎中国企业在葡投资,开展互利合作。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