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翁杰明参加沈阳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受沈阳市委、市政府邀请,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近日参加沈阳市国资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专项工作动员会并赴部分国有企业调研。

11月7日上午,沈阳市国资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专项工作动员会在沈阳市委举行,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出席,会议由沈阳市长姜有为主持。

翁杰明指出,做好综改专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沈阳市加快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专项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沈阳在东北老工业基地乃至全国老工业基地国资国企改革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原则,以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为工作底线,以落实企业市场化运营为重要路径。重点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在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上采取新举措、在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上实现新提升、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取得新成果。

期间,翁杰明还调研了鞍钢和沈飞股份有限公司,并在鞍钢召开座谈会。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