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日,国资委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组长、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局长朱登云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审计组副组长周正良宣读审计通知书及相关纪律规定。

 

任洪斌指出,2019年,国资委和所属各单位,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审计任务:一是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国家审计监督;二是补齐短板,积极开展内部审计监督;三是狠抓落实,大力推动审计问题整改。他强调,全委要主动借力审计监督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提高依法行权、依规履职的意识,提升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一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和日常审计任务;二要巩固审计工作成果,全力以赴完成审计问题整改;三要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练好规范管理的内功。

 

审计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改革办、各二级预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审计联系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