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彭华岗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0年1月21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赴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期间,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举行会谈。

彭华岗对施瓦布多年来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与世界经济论坛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论坛为中央企业与外国公司加强交流、深化理解、扩大合作搭建很好的平台。今年主题是“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也是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应有之义。

施瓦布对彭华岗率团出席年会表示感谢,并祝贺中央企业2019年取得良好业绩。他认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世界经济论坛,各国企业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企业的了解,增强信任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提出,202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在天津举行,届时他将出席并希望拜访国资委。

办公厅、国际局、改革办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