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任洪斌出席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理事会会议(线上)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5月21日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理事会会议在线上举行。联合国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作为中国唯一一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理事,出席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UNGC总干事桑达•奥佳博通报了该组织自今年1月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展及2021-2023年全球战略运行成果。阿明娜·穆罕默德对UNGC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强调要加强2021-2023年全球战略的落实,团结各利益相关方和全球企业界为《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贡献。

任洪斌欢迎UNGC全球战略倡议采用更加简洁的业务模式、更具包容性的地域覆盖和更有针对性的项目实施这一战略转变,肯定UNGC所持的开放态度,表示将继续为UNGC全球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性别平等、南南合作等关键议题提供支持,并希望UNGC形成具有多样性、包容性和公平性的全球倡议。他还特别指出,尽管面临各种挑战,但中国企业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在全球供应链中保护劳工权利,应对气候变化,致力于实现一个碳中和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