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任洪斌出席管理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至29日,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在京举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研讨班并讲话。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研讨班。

任洪斌通报了国资央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管理局系统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全系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服务保障全委中心工作、推动自身改革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服务保障重要职责定位,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推动机关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抓紧抓实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推动改革发展工作再谱新篇;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重大责任,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助力国资央企事业稳步前行。

研讨班总结了全系统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离退休干部局(办)、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