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座谈会
总结部署国资央企干部人才援藏工作
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国资委党委在拉萨召开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国资央企援藏工作,对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干部人才援藏工作作出部署,助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始终将干部人才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以干部人才援藏带动产业援藏,在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巩固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援藏干部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积极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各有关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对援藏干部充分信任、大胆使用;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管理服务,做好援藏干部的服务保障和期满考核、返回安置等工作,让援藏干部安身安心安业为西藏发展服务。

会上,中央企业援藏干部代表,中国石化、中国电建、西藏甘露藏药等选派和受援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中央企业和国资委机关第九批援藏干部,有关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