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地方国资委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地方国资委党建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主要内容,研讨交流当前和今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企业更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国资国企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成效经验,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扩大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会上,北京、上海、湖北、新疆国资委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