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谭作钧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3日、24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做好明年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先后听取部分中央企业、党建责任制考核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谭作钧指出,要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明确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持续提升的方向,做好明年党建工作统筹谋划,持续推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成为国有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中国航发、航天科工、中国钢研等12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分管党建负责同志,中央企业党建责任制考核组组长、成员交流了工作体会,对当前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总体状况、努力方向发表了看法,围绕全方位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的领导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以考促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