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彭华岗视频出席首届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智慧决策”论坛

文章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15日,首届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智慧决策”论坛在深圳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视频出席并致辞。

彭华岗指出,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协同有关中央企业积极探索以数字技术推动智库研究,以智库研究推动智慧决策,取得了可喜进展和成效。智库联盟要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赋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决策。要增强研究的实效性、客观性、准确性和协同性,促进数字技术与智库建设深入融合,全面提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能力与科学决策水平,助力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以“数字技术赋能高端智库智慧决策”为主题,由中央企业智库联盟指导,中国石油主办、中国石油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华润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室、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现场近50家中央企业智库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会,13.78万人在线观看。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