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翁杰明赴中国绿发调研强调
稳步走好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9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绿发调研。

翁杰明听取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整合融合、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中国绿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绿色发展战略定位,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中央企业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先行者。要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对标世界一流开展管理提升,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加快开展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激发活力和发展动力。要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投资并购风险。有关股东要进一步加强支持和赋能,强化业务协同,在公司治理中发挥有效作用,共同推动中国绿发稳步走好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

国资委有关厅局、国家电网、中国诚通、中国国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