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翁杰明调研中央企业采购交易在线监管系统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中央企业采购管理子系统建设等情况。

翁杰明充分肯定系统建设取得的进展和在服务国资监管、促进中央企业提升采购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稳步实施大数据战略,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监管。要聚焦中央企业采购领域需要改进提升的短板,充分发挥系统功能作用,推动企业依法合规管理,进一步降低成本费用,提高合同履约和采购产品质量,有效防范廉洁风险。要以采购交易为切入点,指导国有企业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在带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