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7月21日,国资委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推进会,对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抓手,是助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坚实保障。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着力构建定位清晰、梯次发展的上市平台格局,着力打造内在价值和市场价值的“双优生”,着力当好中央企业和资本市场守正创新的“先锋队”;要抓紧编制具体方案,并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主任李明作了发言,国资委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中央企业及所控股上市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