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赵世堂以视频方式出席2022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日前,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以视频方式出席2022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致辞。

赵世堂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国移动举办第十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移动信息产业是构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全面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希望中国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坚定不移推动移动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产业链影响力带动力,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中更好发挥支撑引领作用。

2022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以“聚力融合创新 共谱数智华章”为主题,综合运用5G+超高清+VR等手段,全面展示信息通信产业链十年来数智化创新成果。中国移动、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科大讯飞等企业负责同志参会并作主旨演讲。会上举行了“移动信息现代产业链共同体发布暨十百千万合作伙伴上链仪式”,并展示了十大优秀合作项目案例。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