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建筑企业专项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3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建筑企业专项工作部署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成立了中央建筑企业自律联盟,签署了自律公约。

赵世堂指出,中央建筑企业作为建筑行业的主力军,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优化布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落实重大任务、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建筑企业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共赢意识和创新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自律联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行业标杆和引领示范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竞争秩序。要加快转型创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进布局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方式不断转变、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以中央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国资委有关厅局、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央建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