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张玉卓看望慰问国资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和武警战士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8日,在癸卯兔年新春到来之际,国资委党委书记张玉卓代表国资委党委,到驻委武警值班室、荣誉室和委机关中控值班室、医务室、餐厅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驻委武警战士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参加看望慰问。

张玉卓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22年国资央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显著成效。这既是国资央企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主动作为的结果,也离不开驻委武警官兵和后勤服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大家为国资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张玉卓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抓好国资央企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队伍和驻委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干劲,扎实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为推进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国资委机关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国资委副秘书长、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