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张玉卓会见深圳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会见到访的广东省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一行,双方就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共同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张玉卓首先代表国资委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驻深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国资央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圳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高度重视与深圳的沟通合作,双方在国企改革、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国资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深圳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改革综合成效。鼓励支持中央企业加大在深投资力度,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布局,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充分发挥双方科技创新优势,集聚创新人才资源,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覃伟中表示,衷心感谢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对深圳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持,深圳将稳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欢迎中央企业到深创新发展、先行先试,深圳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