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4日,国资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出席仪式并讲话,代表国资委党委向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激励关怀和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国资委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国资委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成就感,汇聚推进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主持仪式,并宣读国资委党委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和2022年以来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退休的局级干部、一级二级巡视员等荣退同志名单。国资委党委委员一同出席并为荣誉退休同志颁发证书和纪念牌。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仪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暖意融融。荣誉退休干部代表彭华岗、王绪君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国资国企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荣退同志工作剪影短片。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张玉卓指出,广大退休同志见证了国资委的成立和发展,是国资国企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多年来始终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品格,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更爱党,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始终如一坚定信仰信念、坚守政治立场,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实践者;规划好、安排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关注国资委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国资国企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玉卓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国资委实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发挥老干部作用,创造条件、搭建载体,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国资国企事业继续发光发热。要着力加强服务管理,认真落实政治和生活两项待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国资委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厅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观礼。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