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8日,国资委召开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座谈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广大女干部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祝福。

 

会议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国企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实干实绩为推动国资央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巾帼力量。直属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聚焦职能定位,为女干部职工实现人生出彩、家庭幸福创造更有利环境和条件。

会上,受到表彰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国资委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直属机关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妇女工作负责同志,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