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谭作钧出席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应邀出席在南京举办的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谭作钧表示,国资央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网络媒体发展需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推广应用,以优质通信技术助力网络媒体融合化、智慧化升级,更好支撑网络媒体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主流网络媒体的深度务实合作,共同讲好国企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优质内容创作传播,激发奋进信心力量,为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贡献国企力量。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广泛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23年度论坛由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江苏省委网信委主办,主题为“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 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期间,谭作钧还出席了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机构力量·政务服务商务新融合”平行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