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召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警示教育及工作作风提升工作部署会暨
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8日,国资委党委召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警示教育及工作作风提升工作部署会暨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在委机关开展警示教育和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作风建设贯穿其中,直接关系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教育,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委机关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整顿组汇报了委机关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直属机关4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国资委机关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