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援疆援藏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社会责任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援疆援藏工作会议,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西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有力推进援疆援藏工作,为新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治藏方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质量做好援疆援藏工作,推动帮扶成果更多更好落实到改善民生、惠及当地、增进团结上,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有力有效助力新疆、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5家中央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中央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