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党委领导亲切看望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团十九大代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16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代表国资委党委亲切看望会见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团十九大代表团成员,向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中央企业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张玉卓指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团十九大代表是中央企业青年的先进代表,承载着500万央企青年的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履职尽责树形象,珍惜荣誉、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央企青年故事,传播央企青年声音,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成就宣传好,把五年来中央企业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的显著成效展现好。要岗位建功勇担当,引导和带动广大央企青年为充分发挥央企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团十九大代表团37名代表,有科研攻关的创新尖兵,有重大工程的青年骨干,有在京重要骨干企业的团干部,符合共青团中央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姚焕代表大家作了发言。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