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苟坪出席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苟坪参加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出席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并致辞。

苟坪表示,过去十年,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引领下,中央企业与非洲各国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国务院国资委将推动中央企业积极贯彻习近平主席与非洲国家领导人共识,同非洲各国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和密切协作,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合作质量,加快推进能源合作低碳转型,全力拓展数字领域合作空间,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力度,助力非洲夯实发展基础,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湖南省国资委等单位共同承办。来自赞比亚、加纳、乌干达、尼日利亚等国相关部长出席并发言,300余位中外嘉宾现场参会。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