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举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7-28

7月25日,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举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龚堂华作党课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结合”,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新征程国资央企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堂华指出,“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是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实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完善国资央企监督体系。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巡视办全体党员干部11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