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张玉卓会见山西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山西省副省长赵红严参加会见。

金湘军感谢国资央企长期以来对山西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当前山西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等,以先行先试的担当魄力为国家试政策蹚路子、为地方谋发展促转型。希望国务院国资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西,引导央企加大在晋布局力度,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取得新成效。山西将不断优化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张玉卓衷心感谢山西省长期以来给予国资央企的支持。他表示,国资央企与山西省的合作源远流长,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指导推动中央企业以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为重点,牢牢坚持绿色高效、创新引领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持续加大同山西各类所有制企业的协同合作,携手推动能源产业向高端精细化转型升级,共同为保障能源安全、深化能源革命作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有关厅局,山西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