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张玉卓会见河北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参加会见。

王正谱对国资央企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特别是为河北此次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体推进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务院国资委继续指导推动中央企业参与河北灾后恢复重建,进一步推动央企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欢迎更多央企参与到河北省国企改革发展中来。河北将为企业在冀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

张玉卓感谢河北省长期以来给予国资央企的支持帮助。他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指导推动中央企业以市场化方式助力河北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以更大力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督促指导落户雄安新区的有关中央企业加快推动人员落户和产业导入,将更多新型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落户雄安,加强与河北省各类所有制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大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河北省政府秘书长、省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