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苟坪出席工业母机产业链行动暨技术创新高端论坛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工经联主办的工业母机产业链行动暨技术创新高端论坛在辽宁沈阳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出席活动并致辞。

苟坪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将工业母机作为中央企业产业链共链行动的重点领域,通过搭建合作交流对接平台,发挥央企引领带动作用,与其他企业共建新机制、共筑新基础、共享新成果、共创新生态、共谋新发展,促进产业链融通发展。国资央企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推动工业母机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与产业链内大中小企业的对接合作,全力推进共链行动走深走实;要引领带动各类所有制企业共同发展,有序推进合资合作项目,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辽期间,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创新,苟坪调研了通用技术集团所属沈阳机床、中国中化所属沈阳化工研究院。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