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23年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培训班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5-28日,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23年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宏志出席并讲话。

王宏志表示,近年来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总法律顾问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企业法治建设领军作用,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做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参谋者”、发挥法治工作价值创造功能的“实践者”、深化合规管理的“组织者”、加强涉外法治工作的“规划者”、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引领者”,推动国有企业法治建设不断深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及部分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总法律顾问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