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2023年剑桥中国企业领导力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0月22日-11月5日,2023年剑桥中国企业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在英国举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在开班式上致辞,并与部分参与授课的跨国企业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谭作钧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提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倡议,为中国企业与各国企业加强交流、携手前行,共同促进全球繁荣指明了方向。国务院国资委将与剑桥中国发展基金会深化合作,把研修班越办越好,共同为中外企业交流互鉴和理解互信搭建友谊之桥,共同推动全球工商界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共同支持各国企业挖掘合作新机遇,不断扩大利益汇合点。

2023年剑桥中国企业领导力高级研修班项目由剑桥中国发展基金会和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主办,13家跨国企业负责人和17位知名学者参与授课,20家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