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谭作钧出席2023年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活动对接会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23-12-03

2023年11月28日,由中央组织部主办、国务院国资委牵头组织的2023年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活动对接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活动并讲话。

谭作钧表示,希望各位院士、专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兴桂、人才强桂实践,积极当好科技创新的引领者,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不断开辟新赛道、新领域、新产业,助力广西进一步拓宽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路径;当好科技人才的培育者,帮助更多科技人才在广西加速成长、建功立业,助力广西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础;当好中央企业与广西各方面互利合作的推动者,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助力广西进一步深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实践。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原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专家发言。活动期间,来自中央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35名院士、专家深入南宁、百色等8个地市,深入开展科技咨询服务,重点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